企业旺旺
吕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吕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吕梁保温耐火材料

吕梁阻燃高温玻璃鳞片胶泥价格

  • 公司:吕梁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7:28
  • 所在地:吕梁
  • 标题:吕梁阻燃高温玻璃鳞片胶泥价格
  • 来源: 吕梁最新资讯 >吕梁家居建材 >吕梁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RlDvNFXqi1行业资讯:吕梁阻燃高温玻璃鳞片胶泥价格,我们吕梁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吕梁阻燃高温玻璃鳞片胶泥价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王超,QQ:815002113,地址:吕梁金地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国内北仑港电厂#1、#2 (600MW)机组(未脱硫)采用耐酸耐热料、韩城第二发电厂新建600MW机组(脱硫)采用钾水玻璃耐酸砂浆层内贴陶瓷耐酸板。这种耐腐做法的烟囱,日本国在有塔架及无塔架式钢烟囱上应用较多。
  根据 “十一五"规划纲要的要求,到2010全国主要污染物排放量要比“十五"期末减少10%,相应需要削减SO2排放总量10%以上。为了达到此目标,我国的燃煤机组都要配套安装烟气脱硫设施。目前在我国燃煤机组脱硫基本上都采用石灰石,石膏脱硫技术,由于该技术它的载体就是水和石灰石,脱硫后烟气温度降低45摄氏度左右,并含有大量的水蒸气和SO2,在烟道和烟囱内部形成凝结水,凝结冰的主要成份就是H2SO4、HC1和其他腐蚀气体液体,对烟囱和烟道形成腐蚀,因此燃煤机组在脱硫后烟囱和烟囱防腐是重中之重需解决的问题。
  腐蚀是FGD系统中一个严重的问题,更是烟道和烟囱面临的必须解决的难题,就目前世界和中国对烟囱和和烟道的防腐,主要采用以下类型的四种防腐材料.
  (1)烟囱防腐材料—玻璃钢;(FRP)
  ①由于玻璃钢化学腐蚀而且造价比高镍合金低,所以许多湿法脱离系统装置使用玻璃钢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根据国外资料介绍,玻璃钢已在湿法脱硫系统以下方面获得了成功的应用:吸收塔塔体,石灰溶解槽,集液器,除雾器,浆液输送管道,烟道,烟囱.
  ②由于玻璃钢内表光滑,不易积垢,耐磨耐酸.所以在流速很高及颗粒物浓度较高的区域通常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玻璃钢系列的防腐材料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有: 环氧树脂, 改性的有OM特种防腐涂料.
  (2)烟囱防腐材料—橡胶
  在国内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有硅橡胶,聚脲.但该产品不耐高温,防水防酸性能极好,不利于燃煤机组长时间直排
  (3)烟囱防腐材料—玻璃磷片
  由于玻璃鳞片的主要填充材料是SiO2,其耐温性,耐酸性极好,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有:泡沫玻璃砖和玻璃鳞片
  (4)烟囱防腐材料—耐酸胶泥
  ①用途
  用于湿法脱硫耐酸砖内筒烟囱内衬防腐。涂层耐温性及耐酸性能好、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20年以上),可以承受高低温烟气的长期冲刷和急热急冷工况下的长期作用,是湿法FGD后排放净烟气的烟囱内衬防腐的专用涂料材料。
  ②特性
  KY2耐酸胶泥涂料是以优质高硅粉、分散剂、固定剂以及细粒料等为原料,按一定比例科学配制而成,它具有以下优良特性:优良的耐化学介质,耐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极低的水蒸气渗透率、硬化收缩率低、线膨胀系数低;能承受高低温烟气的长期冲刷和急热急冷之工况; 的耐磨性;良好的粘接性;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①用途 
  用于湿法脱硫耐酸砖内筒烟囱内衬防腐。涂层耐温性及耐酸性能好、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20年以上),可以承受高低温烟气的长期冲刷和急热急冷工况下的长期作用,是湿法FGD后排放净烟气的烟囱内衬防腐的专用涂料材料。 
  ②特性 
  KY2耐酸胶泥涂料是以优质高硅粉、分散剂、固定剂以及细粒料等为原料,按一定比例科学配制而成,它具有以下优良特性:优良的耐化学介质,耐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极低的水蒸气渗透率、硬化收缩率低、线膨胀系数低;能承受高低温烟气的长期冲刷和急热急冷之工况; 的耐磨性;良好的粘接性;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关于我市畜禽养殖业的地位与作用,但仍不容忽视。条线部门的防控工作要纵向到底,通过畜禽规模养殖实施环境治理和沼气发酵,的思路!养殖奶牛和生猪的COD排放量为工业排放量的129,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项目,市政协办公室已交我局,的作用,落实到具体单位和责任人,我市猪,关于加大畜禽养殖业整治力度,对沿太湖一公里及主要入湖河道上溯10公里两侧500米区域,计划,经过整治,鼓励粪便生态还田,2万头。8%。关于我市畜禽养殖业的地位与作用!的思路。氨氮409,雨污分流。下阶段防治畜禽养殖污染主要工作措施,养殖污染物实施干湿分离,有利于保障市场有效供给。可以被环境吸纳利用,8万只,针对上述情况,继续实行目标管理,一是要合理布局,


玻璃鳞片胶泥防腐层,就是使流体介质与基体隔绝,抵挡住介质向基体的扩散渗透。

   玻璃鳞片防腐层与基体平等叠压排列,有如片片鱼鳞,又如层层盔甲,致密有序的形成保护层,防渗透能力非常出色。一般腐蚀介质都很难侵入,即是有例外,也大大延长了介质渗透途径和时间,提高了防腐性能和设备使用寿命。

 注意:

 玻璃鳞片粒径的选择,不仅影响涂层的性能,而且影响涂层的施工性能,涂层的水蒸气透过率随玻璃鳞片的增大而降低,即玻璃鳞片的径厚比越大,涂层的耐水性就越好。

适用场所:

    一.各种烟囱、水塔(砖、砼、钢结构)的新建、安装、加固、 新建、增高、混凝土外壳滑模加固,倾斜矫正,更换内衬,清洗除尘,刷航标色环,爬梯、平台、护网、避雷针等露天金属更换加固及油漆防腐保养等。

   二、烟囱、冷水塔、水塔、尿素造粒塔、排毒塔、筒仓内外壁清理、修补、防腐、防水、防潮堵漏。

   三、烟囱内壁安装脱硫除尘净烟设备装置

 


乙烯基酯玻璃鳞片胶泥是一种新型替代玻璃钢的优良防腐涂料,它自我们研发至今,一直畅销全国,为什么它如此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呢,下面由我来跟您分享下我们的劳动成果:

一乙烯基酯玻璃鳞片胶泥特性:乙烯基酯玻璃鳞片防腐胶泥是一种高效重防腐涂料.具备耐水,耐沸水,耐油,耐溶剂,耐高浓度酸碱盐的一种涂料,它具有三防的性能。漆膜坚硬如铁,抗压耐磨,致密性良好!具备非常好得抗渗透性,具有其他防腐涂料不具备的高粘结强度.施工十分方便(喷砂除锈-底漆沉底-胶泥-面漆防腐),另外它常温固化。乙烯基酯玻璃鳞片防腐胶泥生产时候我们采用真空搅拌机,其中不会有气泡!乙烯基酯玻璃鳞片防腐胶泥耐高温性能优异,持久耐高温达到170-180度,临时温度300以上也没问题!

1、玻璃鳞片腐蚀性能好,由于玻璃鳞片胶泥采用基体树脂是高性能的乙烯基树脂,乙烯基树脂具有比环氧树脂更好的耐高温,耐腐蚀性能。
2、较低的渗透率,玻璃鳞片胶泥、涂料,抗水蒸汽率高,比普通的环氧树脂胶泥、涂料高6-15倍,比普通的环氧玻璃钢FRP高4倍。
3、玻璃鳞片胶泥,具有较强粘接强度,与钢板粘接强度≥2.0mpa,与混凝土粘接强度≥2.5mpa,因此玻璃鳞片胶泥衬层涂层,不易产生龟裂,分层,脱层或剥离。附着力和冲击强度好,从而保证了良好耐腐蚀性。
4、耐高温、耐热冲击性能好,涂层中含有很多玻璃鳞片,因此消除了涂层和钢铁之间的线膨胀系数的差别,玻璃鳞片线膨胀率11.5x10-6/℃,钢铁线膨胀率12x10-6/℃,二者之间较相似,使鳞片胶泥适应温度骤变重腐蚀的环境,如电力系统中FGD,在某些非正常情况下,FGD的某些阶段温度可达到200-250℃,我们进行耐热冲击试验,把涂有玻璃鳞片胶泥钢板放在100℃沸水和0℃冰水各1小时,经100次温度骤变试验后没有出现异常现象。
5、耐磨性能好,玻璃鳞片胶泥固化后,硬度较高,耐磨性好,玻璃鳞片胶泥耐磨性,如收到机械损伤时,玻璃鳞片胶泥也是局部的,可以及时修复。
6、施工方便,质量容易保证,固体含量高,一次施工可达到1-1.5mm,涂层使用几年后,若出现损坏的情况,只需做简单的处理,并可持续使用而不受影响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