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吕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吕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吕梁电工电气

HY01-WL-10KXn浪涌保护器吕梁

  • 公司:吕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32:37
  • 所在地:吕梁
  • 标题:HY01-WL-10KXn浪涌保护器吕梁
  • 来源: 吕梁最新资讯 >吕梁招商信息 >吕梁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YsjCt2欢迎前来吕梁企业旺旺了解吕梁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发布的HY01-WL-10KXn浪涌保护器吕梁价格,HY01-WL-10KXn浪涌保护器吕梁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瞬态二极管的主要技术指标有不动作电压、高限制电压、耐流能力、极间电容及源电流等.15、离开大树或电线杆三米以上。有避雷针、避雷网、避雷带、接闪器、引下线、接地装置。接地装置是埋在地下的接地导体(即水平连接线)和垂直打入地内的接地体的总称。

  其作用是把雷电流疏散到大地中去。接地装置如图6-7-4所示。二、防雷电感应的措施扼流线圈在制作时应满足以下要求⒊压敏电阻:⒋抑制二极管:为了减小相邻接地体间的屏蔽效应,垂直接地体间的距离一般为5m,当受地方限制时,可适当减小。

  接地体的接地电阻要小(一般不超过10Ω),这样才能迅速地疏散雷电流。2.对雷电进行横截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4波长短路器是根据雷电波的频谱分析和天馈线的驻波理论所制作的波号浪涌保护器,这种保护器中的金属短路棒长度是根据工作号频率(如900MHZ1800MHZ)的1/4波长的大小来确定的。


 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电源浪涌保护器又称电源防雷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中文名电源浪涌保护器外文名Powersurgeprotector适用范围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220V/380V属性保护器目录1应用领域2作用?原理?性能特点3参数选择及线路保护?1.浪涌保护器(SPD)的分类?2.表征SPD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3.电源SPD的线路安装?4.总结4浪涌保护器。

  作用编辑电源浪涌保护器通常并联至电路系统中,当雷电发生时,在进入建筑物的各类金属管、线上产生的高强度电磁感应,因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电源浪涌保护器就会发挥作用将过电流导入到大地,降低设备各端口的电位差。

  [1]用途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适合于220/380V供配电系统的瞬态过电压保护,该产品可以及其有效地抑制由雷电引起的感应过电压及系统操作过电压,保护设备安全,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原理电源浪涌保护器分为防爆箱式和模块式两种。均采用了一种非线性特性极好的压敏电阻。在正常情况下,浪涌保护器处于极高的电阻状态,漏流几乎为零,从而保证电源系统正常供电。当电源系统出现浪涌过压时,电源浪涌保护器立即在纳秒级的时间内导通,将过电压的幅值限值在设备的安全工作范围内,同时将浪涌能量入地释放掉。


(其他标准也是这样推荐的,例如,IEC62305系列或风力发电机具体规定IEC做完评估后需要安装浪涌保护器时,需要给系统找到合适的产品。在IEC的第6.2段落中,描述了正确选择浪涌保护器的方法。首先所有被选浪涌保护器的大持续工作电压要高于标称工作电压。

  其次要考虑暂态过电压的产生;如果有产生暂态过电压的危险,那么被选的浪涌保护器电压要低于大标称工作电压。IEC是一个很好的指导规范,它给设计师提供一些在选择和安装设备来进行过压保护需要考虑的问题的息。

  虽然它是一种普遍的标准,但是完全遵循风能行业的需求规范。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专家组求助、交流防雷方面的知识经验,当然也可以向在该领域很有经验工程咨询公司寻求帮助。也要根据安装处的电流量来选择浪涌保护器。如果特殊位置的短路电流量是未知的,那么要保证选择足够大的浪涌保护器元器件,以便处理"佳猜测"电流。

  判定和描述特殊具体位置的情况在保证浪涌保护器达到保护设备预期效果是很重要的。还要考虑浪涌保护器的说明书/寿命。因为在安装后的一秒钟内可能会产生瞬态高电势,这可能会毁坏浪涌保护器,在这种情况下,浪涌保护器的寿命就只有一秒钟。

  所以也只能根据从生产商那里得到的数据对浪涌保护器进行预期性的评估。假如浪涌保护器发生故障,要保证它不会造成致命的破坏。当使用浪涌保护器时,要证实它和在它上方的被保护设备能互相配合。如果用丝减小浪涌保护器中电流是必要的,那么这些丝要能在损坏浪涌保护器之前切断短路电流。


避雷针4、制造、使用或贮存爆炸物质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5、具有1区爆危险环境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6、具有2区或1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

  7、工业企业内有爆炸危险的露天钢质封闭气罐。网络防雷器8、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及其它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避雷针9、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25/a的住宅、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

  10、地基GPS野外监测墩。三、在可能发生对地闪击的地区,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三类防雷建筑物:1、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及省级档案馆。网络防雷器2、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1/a,且小于或等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和其他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以及火灾危险场所。

  3、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5/a,且小于或等于0.25/a的住宅、避雷针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或一般性工业建筑物。4、在平均雷暴日大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15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在平均雷暴日小于或等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20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

  5、根据雷击后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及产生的后果,并结合当地气象、地形、地质及周围\环境等因素,确定需要防雷的21区、22区、23区火灾危险环境。四,参考资料:《GB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建筑工程的防雷装置的连接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会影响防雷效果防雷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一个子分部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它,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雷电产生的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